最新新闻:

Juhi Chawla说,与Shabana Azmi合作令人兴奋的是令人兴奋的

时间:2021-09-17 18:45:49来源:

“粉笔N Duster”女演员Juhi Chawla表示,在电影中与她有才华的共同演员沙巴娜Azmi合作令人兴奋,并且她试图从拍摄期间从后者的工作风格学习一些东西。

“这对我来说很令人兴奋。我第一次和她一起工作,当然她是一个非常成就的女演员。我听说过她她如何进入一套,以及她如何熟悉周围环境,以利用她的性格。即使我以为我会偷偷地试图从她身上学习一些东西,“Juhi在拖车推出的电影中说。

“当剧本来到我们时,似乎角色总是意味着Shabanaji。事实上,你无法想象那个角色中的其他人,因为她似乎很好地适应,“她补充道。

他们俩都在享受教学孩子的电影中扮演教师,但是当由Divya Dutta领导的学校管理时,遇到了棘手的情况,试图将学校转变为企业并妥协教学标准。这两个计划如何战斗,形成故事的症结。

关于这部电影,尤希说:“这部电影已充满热情。如果这部电影只是关于教师,那么这不是真的。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带你去。顺便提一下,它是关于你的老师,学校和他们的生活,但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我很兴奋整个电影,这是我最有趣的经历之一。

“这是整个方法,在它中,它得到了您在娱乐和吸引力的电影中寻找的所有元素。你会笑,你会哭,我们的高潮带你一个真正的快乐。“

由Jayant Gilatar指导的电影,也是星星吉拉什卡纳德,Richa Chadha,Zarina Wahab,Aarya Babbar,Jackie Shroff和Samir Soni等。它是1月15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