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将有亲吻的场景:Emraan Hashmi.

时间:2021-09-17 19:45:49来源:

准备好看到卷轴穆罕默德阿扎拉鲁德·阿卡·埃拉肯·哈希姆吻在屏幕上。演奏前印度船长在Ekta Kapoor的Azhar的演员将使他作为电影中的连续吻的角色进行重新调整。

Emraan Hashmi将留在现实生活中的现实生活浪漫,将锁定嘴唇与屏幕上的屏幕上的爱情兴趣锁定。

确认印度快递网,Emraan说:“在生物学的人吻,我相信阿兹哈尔也亲吻了。事实上,Biopics将其它归因于此。亲吻场景我们会在电影中添加亲吻场景。“

埃格兰·哈希姆正在体育清洁剃光的影片,说他在15年后剃光了他的脸。注释他的蟋蟀技能,Emraan说:“它现在已经改善了。Azhar Bhai一直在教导我。“

Azhar将编年简报阿扎鲁丁的争议生活。Emraan Hashmi表示,剩下15天的射击,电影将在12月份捆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