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mela Anderson加入了停止鲸鱼狩猎的运动

时间:2021-09-18 11:45:44来源:

前“Baywatch”女演员Pamela Anderson加入了海牧师保护协会的董事会,以阻止鲸鱼狩猎。

据报道,这位48岁的明星希望在日本打击鲸鱼狩猎,据报道Femalefirst。

“日本现已走向南海,其致命的工业捕鲸舰队将在国际公认的庇护所捕杀高度聪明和社会复杂的鲸鱼,蔑视国际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

还阅读:Pamela Anderson为Playboy的最后一个裸体问题提出

“如果鲸鱼在南极避难所的远程荒野中不安全捕鲸,他们在哪里安全?

“对宠物偷猎的紧急斗争必须在法庭上继续,我很自豪地代表我们的客户,鲸鱼站在海上牧羊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