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oao Mastani'不与'dilwale'竞争: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9-18 10:45:46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为下个月的箱子办公室被设定,但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感觉这两部电影并没有竞争,因为它们在内容方面不同。

rohit shetty指挥了很大观察了“Dilwale”,使Iconic on-Screen对的Shah Rukh和Kajol。

“Bajirao Mastani”星星Ranveer Singh作为Peshwa Bajirao,Deepika Padukone作为Mastani,而Priyanka散文的作用是Kashi Bai的作用。

两部电影都将在12月18日释放。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在'pinga'上跳舞,精力充沛的ranveer到达战车

“我认为我们不竞争。我认为这两种都是美丽而不同的电影。两种薄膜的类型都是不同的,由两个多产电影制作者制成。它是作为竞争而制作的,但不是,“Priyank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Bajiroao Mastani“的促销活动中。

“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会尽力推广它。我们有Bajirao和Mastani,Sanjay先生和我推广电影。但是,这个产品不需要很多促销。当它播放时,它本身就是这样说,“她说。

这位33岁的“玛丽·肯罗基”女演员透露,她是第一个为“Bajiroao Mastani”施放的女演员。

“我是第一个最终确定这部电影的人。我知道我要玩喀什。当Bhansali爵士告诉我这部电影时,我们正在为'Mary Kom'射击。“我从来不知道谁会扮演Bajirao和Mastani,”Priyanka说。

“对我来说,这是诱人的角色(kashi bai),因为它从未在历史中出现的声音。我一直扮演强烈的人物。很难玩这样一个温柔的性格。但我会开放玩Bajirao和Mastani,“她说。

Priyanka正忙着在美国拍摄她的热门电视节目“Quantico”,在印度回家,她正在推广“Bajiroao Mastani”。

“我的射击(对于'bajiroao mastani')在我开始'Quantico'之前越过了。还有很少的工作已经剩下,而且我曾经从美国飞往,来这里完成我的部分。这部电影从克什维拉开始,然后完成了我的主要块,然后拍摄Bajirao和Mastani开始了,“她说。

Filmmaker Prakash Jha与Priyanka合作的“Gangaajal”续集,最近表示,他希望女演员的国际名声将帮助她的电影从这里获得更多的爱情。

还阅读:Prakash Jha:希望Priyanka Chopra的国际名望帮助'Jai Gangaajal'

对此而言,Priyanka说:“我希望我的电影从我以前的工作中受益作为演员。”

“Bajiroao Mastani”发布12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