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e goulding,dougie poynter休息

时间:2021-09-18 08:45:45来源:

据报道,歌手Ellie Gouldning和Dougie Poynter因工作的伤害而脱离了他们的关系,让他们经常保持崩溃。

这对夫妇 - 已经在一起超过18个月 - 同意将他们的独立方式与他们的繁忙工作时间表使他们的关系越来越难以维护,但他们希望最终解决他们的问题并调和,报告每日镜子。

“他们正在休息一下。他们的工作承诺意味着他们一直在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远离彼此,并且难以保持其关系。消息人士说,他们决定暂时休息看他们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他们既非常悲伤,事情遇到了粗糙的补丁,但正试图看看一点距离是否可以帮助他们通过它。”

28岁的Ellie一直在巡回美国和欧洲推广她的专辑“谵妄”,而28岁的McFly Bassist一直在进行建模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