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用吉米法国人来表演'你好',根源

时间:2021-09-18 09:45:46来源:

奥斯卡赢家阿德尔的德雷德与吉米法里顿和嘻哈/新灵魂乐队的歌词进行了命中,嘻哈/新灵魂乐队在深夜谈话节目中“今晚的展示主演的吉米法国”。

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了Trio来到了“课堂仪器”表现。

虽然这位27岁的明星是人声,法国,根源的成员播放了木块,尤克里莱,彩虹色的木琴,手鼓和香蕉振动器。

还阅读:阿黛尔恶作剧她的模仿者

在一个点,阿黛尔抓住了一个假的翻盖电话,笑着唱歌。

她被“今晚的秀”停了下来,以推广她的复出专辑“25”。

上周五发布,它刚刚摧毁了NSYNC的“无论附属”15年前的一周销售记录。

在周二早上,英国鸣禽的新纪录销售了超过243.3万份的副本,超过了Boyband项目的24.16万份的项目在其第一周。

在四年内标志着她的第一个全长,“25”预计将在下周1号码1号上首次亮相,售价约为300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