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残疾人的电影节目得到签名电影

时间:2021-09-18 08:45:46来源:

屡获殊荣的动画师GITANJALI RAO已经制定了一个招牌电影,探讨了残疾人的第一版国际电影节(IFFPD)的国际电影节的能力和力量。

电影制作人用电影说,她想展示不同的人能够做出不同的事情而不是他们不是。

为期三天的电影节将于周二(12月1日)的Siri堡礼堂举行。RAO的特殊电影将于周一(11月30日)在窗帘Raiser活动中亮相,该窗帘举办局在新闻信息局,Shastri Bhawan在这里读了一份声明。

“看到了我的工作组,国家电影发展公司(NFDC)向我提出了为这个节日制定签名电影的想法。从那里,我构思了一些想法,其中我们决定遵循的概念/哲学是 - 展示不同的人能够做出什么,而不是他们不是,“饶说。

该节日由赋予残疾人,社会司法部和赋权和国家电影发展公司赋予赋予赋权。

RAO的30秒动画签名电影的关键是“斯沃夫兰人”(赋权),是社会司法部和赋权部赋予残疾人授权部的座右铭。

电影的抒情叙述进一步令人叹为观的艺术,唤起了节日的核心目标,使残疾人态度和赋权。这部电影将在节日的每台电影筛查之前播放。

RAO分享,她已经使用了暗影木偶,没有弦乐给她的电影。

我设计了一种使用暗影木偶的风格,这是一种丢失的印度艺术形式,使我能够用审美描绘不同的人,其中一个审美,他们不受弦控制,而是通过自己的力量,“她说。

创造有影响因素的视觉不是饶头脑中唯一的事情。音乐是另一个重要方面。

她分享:“Sagar Desai创建的音乐为电影提供了永恒的质量。事实上,它将重复筛选视觉和音乐必须富有,详细详述,每个观看都有更多的观点。“

RAO之前的短片“印花彩虹”在2006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赢得了三大奖项。

同时,将在节日中筛选40名印度语言和国际电影,其中包括16个短片,14个纪录片和10个特征(7个小说和3个纪录片)。屡获殊荣的Mar​​athi Feature电影“黄色”是节日的首要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