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关于我国的愤世嫉俗: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09-18 09:45:45来源:

在该国的不耐受争论中,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表示,这个问题一直在那里,它是一个不断增长的经济的一部分和包裹。

这位52岁的“Bhaag Milkha Bhaag”主任表示,尽管有许多问题,但作为公民必须不断地反对赔率来使事情变得正确,但他非常自豪。

“建立一个国家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没有人回答它。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有独立,我们经历了经济衰退,我们经历了政治动荡,社会变革和革命,将更多。这是它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Mehra告诉PTI。

“我们不能放弃并对此成为愤世嫉俗的人。我不是。我们需要保持建设。是的,会有美好的时光和糟糕的时光。但这就是你必须打架的。我为这个国家感到骄傲。“

另一个肆虐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审查委员会的威胁,而是改变主席,Pahlaj Nihalani不是解决方案,感觉mehra,他们希望审查被废除在整体上。

“应废除审查。为什么我们有审查?它不是关于Pahlaj或BJP或国会。让我们不要政治化它。这是一个错误的事情。

“你可以拥有电影认证。你可以禁止电影。让他们在法庭上战斗。你无法开始审查。我们想让Pahlaj的替身替代品,但它是开始它的祖先。1952年的电影院是错误的。官员在这本书中扮演了这本书,“他说。

Mehra向抗议FTII学生延长了他的支持,并敦促他们不要放弃他们的战斗。董事还表示,政府应该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将其解决,因为学生是该国的未来电影制作人。

“我希望他们坚持枪支,不要放弃。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战斗。他们的背部将靠在墙上,因为很快就会表现出来。因为在某个地方他们必须开始学习,否则他们将浪费很多时间。但我祝愿他们所有的运气,我希望政府看到这一点,“Mehra说。

“Rang de Basanti”导演表示,危机应该很快解决,因为总有一种出路。

“学生们的支持,并不意味着政府没有我的支持。他们有支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应该解决这个问题并继续生活并制作电影。这些是未来的电影制作者,我们必须保护他们的意识形态及其缺乏性。据“梅尔拉说,那个ancannot受到损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