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认为我的观众理所当然:Imtiaz Ali.

时间:2021-09-18 09:45:44来源:

“Tamasha”在个人层面上致力于自我实现的故事,主任Imtiaz Ali表示这是对那些相信观众唯一理解某些类型的电影的人的回应。

“这部电影是通过观众并不愚蠢的。我经常觉得它们比电影制作者更先进。我们有时会试图犯错误,我们的无能为力。希望“Tamasha”的心灵反应,希望将消除观众不理解的概念或者你可以欺骗他们,“Imtiaz在面试中告诉PTI。

主任表示,看到ved和塔拉的人(由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发挥),这是压倒性和情感的,就像这是电影正在谈论的那样。

看视频:Deepika padukone吻在'tamasha'成功派对上的Ranveer Singh

“我遇到这位女士说,'你应该先制作电影。我太老了,现在可以定义我的生活......“还有其他人,在我能理解她所说的话之前,她走了。我希望我能刚刚和她谈谈......故事有许多这样的反应,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电影制作人。“

IMTIAZ已经转向了传统的爱情故事,以谈论内部冲突和最终的个人旅程,即该电影在他身上识别故事者的角色。

“只有爱有人能够联系到你的心并做出需要做出的修正。这是我的愿景。我不知道它是否有资格作为爱情故事,但它对我来说是美丽的。

“这部电影有很多事情。例如,在科西嘉岛看到Ranbir和Deepika,很难相信,在“琼脂Tum Saath Ho”之前的场景将进入电影。“

Deepika和Ranbir都赞扬了他们在“Tamasha”中的表现。在“Love Aaj Kal”之后,在“Rockstar”和Deepika之后重复了Ranbir的Imtiaz,演员以非常本能的方式回应故事。

“与Ranbir,我不知道我们正在寻找什么,但我们似乎正在寻找生活中的一些东西。我们连接人,故事和感受。探索场景或与他直观感到令人兴奋。我认为我们努力彼此相关的一些愿望与电影制作。“

此外查看:Ranveer Singh,Alia Bhatt和Ranbir,Deepika派对的所有'Tamasha'

据Imeika关注,Imtiaz说她就像故事中的魔力一样。

“她是电影中的恩典。她就像缪斯一样。在旧文本中,总是有这种调查对女性化的能量,她就是这样。我见过女人在生活中。在一个女人带你到下一个级别之前,你只能长得上这么多,他们触动你。

“这可能是一个破坏性的关系或建设性......这不是必需的。女人的触摸是如此陈词滥调,但它运作。我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发生在我身边。“

“Tamasha”上周五(11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