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lmmaker Prakash Jha表示,应该没有审查员

时间:2021-09-18 08:45:47来源:

众所周知,为他的社会政治电影而闻名的电影制片人Prakash Jha赞成抄袭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因为他的问题“为什么别人会控制我们的道德和喜欢”。

JHA断言,自我审查应该是下一步。

“我反对审查。应该没有审查员。无论如何,希望看到的人会看到它。应该有自我审查。为什么别人应该控制我们的道德,理解和喜好,“JHA告诉IANS关于电影集市的幕府。

印度审查委员会经常吸引了电影兄弟会和社会成员的植物和达克特。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在好莱坞电影“幽灵”中的接吻场景的时间减少。

该制造商,以“Gangaajal”,“Apaharan”和“Raajneeti”而闻名,继续增加电影院的粗俗,因为观众的味道而死亡。

“突然有许多粗俗的时间,双重意义歌曲被制作,他们开始成为一个击中。但他们死于非常快感的死亡,因为人们停止了听取。干净的娱乐有固有的善良(人),“他说,补充说”那么为什么我们必须把它放在别人的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