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遗憾与最好的朋友Sajid Nadiadwala战斗:Sajid Khan.

时间:2021-09-18 08:45:49来源:

Filmmaker Sajid Khan表示,他遗憾地与制片人萨吉德·纳迪瓦拉斗争,但很高兴他们现在修补了。

2012年,Duo在“众多”特许经营权上,据报道,在创造性的差异上分开了方向。

“生命中的一个遗憾的是,我不应该用我最好的朋友萨吉德瓦莱斗争而战。我认为他也后悔了。Nadiadwala和我就像灵魂兄弟一样。他也看到了我的贫困。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萨吉在面试中说。

“我们一直是朋友17年,但是过去两年我们不是朋友。现在我们回来了。我们都说,在17年的友谊中,允许两年的敌意。即使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走到一起,“他说。

董事现在准备明年滚动两部电影,其中一部电影将由Nadiadwala制作,他还制作了Sajid的首次亮相电影“Heyy Babyy”。

“我明年开始两部电影。一个有迪士尼Utv,另一个有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的人,“他说没有碰撞任何细节。

萨吉德,将被视为判断Zee电视的“印度最好的Dramebaaz”第二季,很快就会作为他自己喜剧表演的主人。

“我现在正在做自己的电视节目。这是一个喜剧秀,我会托管它。你可以用整个家庭观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