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演员Allu Arjun,Mahesh Babu宣布泰米尔纳德邦洪水受害者的援助

时间:2021-09-18 09:45:47来源:

周三(12月2日)Telugu Cinema的领先行动者宣布促进洪水影响泰米尔纳德邦的救济捐款,援助援助2005卢比和初级NTR和Mahesh Babu捐赠了10 Lakh的Rs.10 Lakh。

“我想向钦奈洪水救济捐赠25万卢比。我在那里度过了18年的早期生活。它让我今天是谁。我爱你钦奈,“推文Allu Arjun是Tollywood的流行演员之一。

NTR的演员兄弟Kalyanram还宣布了Tamil Nadu首席部长的救济基金。Ravi Teja说他将有助于5卢比。

Varun Tej宣布了Rs.3 Lakh,而另一个演员Sampoornesh Babu表示,他将在大雨和洪水蹂躏的国家捐赠50,000卢比。

Sai Dharam Tej宣称,他将向受洪水影响的人发送价值3 Lakh的食物和药物。Sundeep Kishan表示,他在钦奈的房子里送了5,000家食物包。

“当我看到钦奈洪水造成的伤害的照片时感到非常悲伤。塔拉克和我将为泰米尔纳德·厘米救济基金提供贡献,“少年没有推特。

演员还敦促其他人以任何方式帮助钦奈的人民。

“震惊和悲伤在钦奈的自然灾难吞噬。这是对我们同胞支持的时候。我做了我的咬了,“雷吉Teja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