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能谈论'半女友'脚本:Kriti Sanon.

时间:2021-09-18 10:45:49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曾被主任Mohit Suri的下一部名为“Half Joursfriend”,并通过同名的Chetan Bhagat的书的改编,说她已经喜欢这个剧本,但现在不能谈论它。

“我不认为我可以谈谈这一点。我遇到了Mohit,这是一个我真正喜欢的脚本。我也推出了这本书,我已经阅读了一年前,但还有其他需要PD的东西,“Kriti告诉Ians。

“现在没有什么锁定的所以我觉得我谈论它是不对的,”她补充道。

显然,克里蒂在“半女友”中配对对面的Sushant Singh Rajput。

早些时候,Varun Dhawan拒绝在电影中发挥作用。

谈论Chetan Bhagat的书籍,Kriti表示,他们对他们有一个“薄膜要素”。

“我喜欢这本书,我觉得所有克特坦的书都有一个薄薄的因素对他们来说,所以当你读到它们时,你可以想象一下这部电影。我喜欢阅读他所有的书,我总是期待着读他的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