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事相信Sonam作为女演员:Anil Kapoor.

时间:2021-09-18 10:45:4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的电影恢复可能没有很多点击,但它确实拥有大型电影制作者,而她的父亲Anil Kapoor说,大名名称想要与女演员合作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相信她。

Sonam,谁与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一起使用,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等董事一起在“Delhi-6”和“Bhaag Milkha Bhaag”,Aanand L Rai's“Raanjhanaa”和苏拉姆的最近的“Prem” RATAN DHAN PAYO“。

58 an,58说,他的女儿在他在鲍德伍德的前八年内做了一切,但她在电影和董事方面取得的选择非常出色。

“到目前为止,她做了良好的选择。与我在八年内完成的情况相比,Sonam几乎没有完成足够的电影。但她的选择是大而良好的电影制作者。它显示了人们信任她作为一个女演员,“Anil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与她在Neerja Bhanot的Biopic上工作的博士马里,Rakeysh,Barjatya或Ram Madhvani,如果他们不相信她,这些董事就不会投给她。他们看到她的一个美好的未来。她的表演能力是他们知道她将能够讲述他们的故事。这是最大的恭维。“

Anil的其他女儿Rhea是一家制作者,他制造了像“Aisha”和“Khoobsurat”这样的电影。

她即将到来的项目是“Bittora战斗”。Anil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很快就会在Mehra的“Mirziya”中首次亮相,“DiledaDakne Do”的明星表示,他从未想过他所有的孩子都会加入电影行业,并且总是担心他们的职业生涯。

“我觉得很高兴,但我总是担心父亲。我有混合的情绪。我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发生。你不能真正预测你孩子的未来,无法预测成功。他们带着自己的命运。我认为我的孩子们带着自己的命运。现在它取决于他们。“

anil说他从不向他的孩子加压或干扰他们的职业生涯,因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他们是否幸福。

“Sonam做得很好。莱姆做得很好。我的主要关注是他们是否幸福。我知道他们很开心。所以我认为他们非常成功。如果他们非常成功,而且不开心,我不会对此感到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