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邦德老板希望丹尼尔·克雷格又为下一个007电影

时间:2021-09-18 10:45:48来源:

James Bond Boss Barbara Croccoli在Daniel Craig绳索至少有一个007电影。

47岁的英国演员仍未确定,签署第五届债券电影,尽管“幽灵”成功,但在最初告诉一个记者,他宁愿“打破这块玻璃并砍掉我的手腕”,而不是再次扮演超级款式,报告的POLDECTMUSIC。

但是,在春季(16)开始前,特许经营生产商正在考虑下一部电影,并在春季开始(16),并将Craig在她的圣诞愿望清单上返回。

“现在每个人都在问,'它将如何007?”我希望它继续克雷格。我觉得他很棒,显然不仅仅是我,也是观众。我会尽一切(确认)他留下来,“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