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传记在他的50岁生日

时间:2021-09-18 10:45:50来源:

出版商今天晚些时候说,萨尔曼汗米尔曼汗的新传记集中进入宝莱坞超级巨星的个人生活和家庭血统,被设定为他的50岁生日。

“萨尔曼”这本书是第一个在明星上写的,企鹅印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1988年制作了电影的首次亮相,这颗明星在百万的心中找到了他的位置,大片电影从“缅因·柏乐凯雅”和“哼哼哈凯·koun”到更近期的“dabangg”,“ek tha tiger”。 ,“踢”和“bajrangi bhahjaan”的信誉。

Khan的个人生活经常制造标题,包括他的跑步,法律是黑貂巴偷猎案件或命中案例。

演员又称他与非营利性慈善组织的工作,“是人类”。

“这是真正的Salman Khan?他为什么这样的方式?本书探讨了萨尔曼的家庭血统和个人历史,以揭示关于神容和非常流行的超级巨星的有趣的鸽子和未知的事实,并将帮助他的许多粉丝了解“萨尔曼”的全部内容,“出版商说。

这本书已被德里的新闻工作者撰写撰写撰写jasim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