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到Mentor Hindi版'Rajkahini'

时间:2021-09-18 11:45:45来源:

孟加拉总监Srijit Mukherji正计划印地调他的戏剧“Rajkahini”,并表示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对借鉴新项目表示兴趣。

这部电影已经暂时题目“湖泊”,将于明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演员一起地板。

“我打算重拍'Rajkahini'。Srijit说,Mahesh Bhatt对'Rajkahini'感兴趣,并对项目进行了兴趣,表示。

“Rajkahini”是孟加拉分区的故事,主任为印地语版本说,他会将地点转向印度 - 帕克边境。

“我试图制作潘印度电影。这将是一个时期的戏剧暨政治和关系电影。“

Srijit接下来是一部位于孟加拉黑社会电影的孟加拉黑社会电影,将在加尔各答的运输黑手党展示很少讨论。

“加尔各答主要与Howrah Bridge,Durga Pooja,Rosogolla和Sourav Ganguly相关联,但在这个城市没有暴露的城市有一个黑暗的底层。我将深入探索海边。“

这部电影在12月8日楼上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