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讨厌故事3”的审查感到满意:沙姆兰乔西

时间:2021-09-18 13:45:51来源:

审查委员会一直在新闻中的决定缩短好莱坞电影“幽灵”的接吻场景,已经离开了即将到来的“讨厌的故事3”雄伟的色情惊悚片快乐的团队。电影的铅演员Sharman Joshi表示,为艺人提供了“A”证书。

“”讨厌故事3“的审查已经完成。我们已经收到了成年人(a)认证,而电影的色情方面当然保留。我们对审查员感到满意,观众也会对这部电影感到满意,“Sharman在这里说。

拖车和几首歌曲已经给出了电影将具有的内容。

Sharman有夫妻的信息。

“匆匆忙忙地预订电影的角落座位,你可以享受更多,”他吵架。

Sharman在电影中扮演一家企业高管,并被视为保护他的Ladylove免受变态的迷惑眼睛。他说:他说:“看起来很有趣,因为这些兴趣水平,我做了这部电影。

“回应非常令人鼓舞。即使是我们的行业同事也通过电话鼓励我们,每当我们个人见面时。他们对我们来说都很高兴,因为他们知道那种进入的努力工作。“

“讨厌的故事3”,也主演了ZaReen Khan和Karan Singh Grover,由Vishal Pandya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