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Tamil双语胶片'大小零'敏感地解决了重要问题:Sonal Chauhan.

时间:2021-09-18 13:45:47来源:

女演员Sonal Chauhan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最敏感”和“最敏感”和“美丽的方式”中,在即将到来的Telugu-泰米尔双语喜剧“尺寸零”中已经解决了体重斗争的问题,在周五(11月27日)发布了电影院。

由Prakash Kovelamudi指导并由Kanika Dhillon撰写,这部电影具有anhushka shetty作为超重的女人的主导作用。

“这部电影的美丽在于它对这一敏感性的重要问题的方式呈现。它呈现出这样一个更轻的静脉中的一切,即它会立即与观众联系,“Sonal告诉IANS。

她说,描述了她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她说:“当我第一次见到普拉克什和他的妻子kanika时,他们周围有很多阳性。我经常被振动们去,我知道这是一个肯定工作的项目。“

尽管项目的结果,但是,Sonal认为,每个工作在电影中的人都将是“真的骄傲”。

“这是一个有很多心灵的故事,由一支真诚地感受到的人团队制作,”她说。

还阅读:Nandoo在'size Zero'中为Arya配备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rya和API Sesh,除了由Akkineni Nagarjuna,Rana Dagubati,Simha,Jiiva,Kajal Aggarwal,Tamannaah Bhatia,Hannika Motwani和vathatha vana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ansika motwani和ventathy)之外的星星。

这部电影根据“传说”女演员,也成功地破坏了许多刻板印象,包括关于非居民印第安人(NRI)的一些先入为主的概念。

“虽然我演奏了一个非常适合,漂亮的良好和迷人的nri,谁来到印度与一个与非政府组织的项目一起工作,但我以非常积极的光线描绘,而不是因为某人是传统价值的人,”她说。

她说,在与Anushka一起使用的anhushka,Sonal第一次分享了屏幕空间,她说:“我认为Anushka值得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成功。好东西只发生在好人身上,我只想发生在她身上的好事。“

Sonal表示,即使Anushka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明星,她也会被接地。

“这种质量是让她瞬间讨厌的原因。当你又成功时,谦虚是非常谦虚的,但anushka是一个例外,这是我从她那里学到的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