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的Rajamouli为什么他选择喀拉拉邦拍摄他的Magnum Opus'Baahubali'

时间:2021-09-18 12:45:48来源:

在庆祝电影导演SCladise的喀拉拉邦的天堂被称为喀拉拉邦的天堂Rajamouli说,关于该州的最佳事情是一个人不需要更多地漫步到位。

“这是一位电影制作人的天堂,”拉贾马里,其大会“Baahubali”成为印度电影行业最大的格罗斯的一个,周五告诉记者,在喀拉拉邦旅游促进国家婚礼和电影旅游的一个活动。

“当”Baahubali“的故事来到我的脑海时,我想抓住独自同心的凶猛和拥抱,因为在这里拍摄的电影中最受利用的平静和平静,”他说。

拉贾马里汇集了他与喀拉拉邦的特定日期回到20世纪80年代,当他从钦奈来到塞巴马拉时代。

从那时起,他已经爱上了绿色植物。这是对绿色牧场的热爱,让他让他的三部电影“Simhadri”,“Sai”和“Baahubali”分别分别分别拍摄。

询问他对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的“Baahubali”泰卢先具版本的提名的反应,他说他对奖项不感兴趣。“我没有看到他们的任何价值,”他吵架。

“我不参加任何奖励职能。但是,如果我的技术人员或与电影相关的人赢得奖项,我将非常高兴。他说,这将是他们的动力。“

拉贾马里在喀拉拉邦参加了他朋友的女儿的婚礼,这是一个位于海德拉巴的矫形女工,他们为他女儿的目的地婚礼留下了喀拉拉邦和拉贾斯坦邦。

Kerala Tourism秘书Kamala Vardhana Rao表示,喀拉拉邦的诱人点,如Munnar,Kochi和Kovalam正在越来越成为目的地婚礼的地方,这将有助于在国家旅游业的发展。

“我曾用过”Baahubali“的剪报,以展示喀拉拉邦的美丽,以促进北京中国电影制片人之间的国家电影旅游,”RAO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