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液庆祝Bruce Lee's生日的“Baaghi”

时间:2021-09-18 11:45:49来源:

一部电影旧演员老虎炸弹,目前正在拍摄泰国即将拍摄的电影“Baaghi”,最近庆祝了他最喜欢的 - 以独特的方式庆祝他的最爱 - 布鲁斯李的生日。

演员认为自己是Bruce Lee最大的粉丝之一,并为他在行业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传奇演员。

虽然在泰国的萨吉迪亚德瓦拉的'Baaghi'的高潮拍摄时,老虎削减了一块蛋糕,并用他的特技大师克切一起演出了一些布鲁斯李的经典举动。

Tiger表示,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成为Lee,“我正在致力于李丽。他是我今天在这里的原因,我赐予这样的电影的原因。“

在2016年4月29日,也会发布'Baaghi'SCRADDH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