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乌斯塔德Amjad Ali Khan,是一个Kiran Kumar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时间:2021-09-18 12:45:47来源:

Sarod Maestro Ustad Amjad Ali Khan和A S Kiran Kumar将从Kaziranga大学授予一名兴奋博士学位,以便他们对该国的杰出贡献。

70岁的音乐家说,他觉得荣幸地荣幸。

“一个人生活中的每个阶段的每一个奖项都是鼓励和你的旅程见证。我感谢上帝为一切都赐给我的爱。我要感谢大学的谦卑,因为这是慷慨的荣誉,“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Kumar,Isro主席,杰出的太空科学家,尊敬的太空科学家,他们被认为是在Chandrayan-1和Mangalyaan Space Crafts的关键科学仪器的发展中,表示令人难以理解。

“我觉得这是一个特权和荣誉的问题。我肯定的是,在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卓越的机构将达到更高的高度,以赋予高质量的教育,以培养一个人们在各方面成为全球领导者的知识渊博和熟练的青少年,“”

博士将在大学的第二次召集之际颁发,明天在阿萨姆·萨姆哈特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