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有'Midas Touch':Shreya Ghoshal.

时间:2021-09-18 12:45:45来源:

注明播放歌手Shreya GhoShal感觉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有一个“Midas Touch”,他不相信自己简单的方式做事。

“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成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的一部分。他有一个Midas Touch。他没有做任何普通的事情。当这个优惠('bajiroao mastani')来找我时,我很兴奋,“什里亚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当报价来到我时,我很开心。我知道“Bajiroao Mastani”到Sanjay先生有多重要。他长期以来与这些角色生活在一起,“她说。

当她第一次抓住了Bhansali对歌唱现实秀时,夏雷亚是16岁。她用浪漫的戏剧“devdas”(2002)举起了她的宝莱坞播放歌唱歌唱歌唱,她收到了国家奖项和电影成员奖。

这位31岁的“Manwa Laage”的堆积在她的导师上,“曼瓦莱奇”进一步说,“他是一个百科全书的好音乐。他创造了魔力。他是谦卑和天才。他是一个敬业,充满激情的人,相信完美。所以所有与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在包括演员,相信给予他们最好的。他充分利用了所有人。“

帖子“devdas”,shreya与Bhansali合作,为“Saawariya”和他的最后一个大片“Ram Leela”。在他即将到来的项目“Bajiroao Mastani”中,她有Sungs歌曲 - “Deewani Mastani”,“Mohe Rang Do Laal”和“Pinga”。

“'Deewani Mastani'是待记录的最后一首歌。让这首歌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它已经精美地讨论了。我记得,他告诉我,我会非常幸福地看着歌曲会在屏幕上出来的方式,“什莱亚说。

“当我看到这首歌时,我得到了鹅堆。这首歌看起来很漂亮,听起来很诗意。他的电影中的女主角一直看起来很漂亮,Deepika在这首歌看起来很漂亮,“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