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外向的,爱交朋友:马赫·瓦姆

时间:2021-09-18 12:45:44来源:

Actiashmahi Vij,聘请布宜诺斯艾利斯拍摄即将举办的特技的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 - Kabhikeeda Kabhi Peeda”,他认为,尽管存在,但她试图和她的竞争者成为朋友。与他们竞争。

“当你与一个国家的人们住在一个完全新的人身上时,你往往会更接近他们,你通常会得到”马那岛,他在丈夫杰伊·班武里在展会上看到,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总是有杰伊,但我是一个外向的,我喜欢结交朋友。我和每个人相处。但我与萨纳和yuvraj分享了一个特别的纽带,“她补充道。

由演员Arjun Kapoor主持,“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Keeda Kabhi Peeda”还将采用演员Tina Dutta,Vivan Bhathena,Faisal Khan,Sidharth Shukla,Sana Saeed,Parvathy Omanakuttan,曲棍球播放器Yuvraj Walmiki和Dancers Raghav Juyal和Mukti Mohan。

萨纳说,谈论她为期两周的射击体验:“阿根廷到现在一直很棒,我已经做了很多朋友。有一些参赛者我以前合作过。尝试与您已经知道的人的新事物总是有趣,但如果你有机会在你在旅途中疯狂的时候结交新朋友,那就更好了。

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舞蹈现实展示的“Jhalak Dikhhla Jaa”,说:“我一直都是来自一天的所有参赛者的朋友,我很乐意结识新朋友并结交新朋友。虽然我们在这里都是竞争对手,但在这么少的时间里,我们都变得非常接近。我们刚刚充分享受,并为此表演提供100%。“

“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Keeda Kabhi Peeda”将播出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