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蝙蝠侠v超人”感到了大量的压力:班梦

时间:2021-09-18 11:45:47来源:

Actor Ben Affleck揭示了观众从即将到来的电影“蝙蝠侠V超人”有很多期望。

43岁的Affleck,谁是蝙蝠侠,谈到它为演播室华纳兄弟表现良好的压力,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认为它有很大的压力。我的意思是我会是公牛----你说没有。如果它不好,那将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他说。

尽力确保这部电影是成功的,父亲的三个已经使电影成为他的优先事项,安排在“蝙蝠侠v超人”周围的其他拍摄 - 截止3月25日 - 以及另一个直流分档。

Afterceck表示,推动电影的发布日期是一个聪明的决定,称华纳兄弟首席执行官Kevin Tsujihara参与电影并强调释放优质产品将有一个大的偿还。

“他关心的事实对我来说真的很深刻。它不像一些人,特别是在那个水平,在那里,'我们需要一部特许经营电影......我们只需要一部带有'蝙蝠侠'和'超人'的电影,它无关紧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