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癌症帮助我成长,欣赏生活:Manisha Koirala.

时间:2021-09-18 13:45:48来源:

在许多方面,战斗卵巢癌改变了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女演员说她现在已经长大了欣赏生活。

这位45岁的“DIL SE”明星过去两年患有癌症。她于2012年被诊断出来。

Manisha说她现在了解生活的重要性。

“我认为癌症有助于改变一个人......它对我来说,它使我能够增长,欣赏生活和尊重我的身体,”曼都市在为“切割癌症下降到规模”的时代,达到了Litfest的侧链的会议。

Manisha没有关于这种疾病的线索,直到她感到非常虚弱,并与她的兄弟一起去加德满都的医院。

“我被诊断出患有Kathmadu的癌症。我立即飞到印度,并在孟买的着名医院被录取。

“由于手术看起来非常复杂,因此我会飞向美国。我没有面临任何问题。美国的医生不仅专注于它的治疗部分,而且专注于心理方面。他们在照顾病人面前很快,“她说。

女演员认为医生在治疗癌症患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最初,当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时,我非常热衷于与医生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当你是患者时,医生会让你最大限度地保证你的身体健康。“

虽然这种疾病对一个家庭带来了很多压力,但它也有助于他们将它们结合在一起。

“我确实感到犯有我的家人因为我经历的那种情况。癌症有助于让我的家人更接近。现在,当我们面临任何问题时,我们只是回到那个时间并从中获取灵感,“她说。

发布她的癌症斗争,女演员出现在两部电影中 - Ram Gopal Varma的“Bhoot Returns”和心理惊悚片“Chehere:现代经典“以及杰基施施。

“在疾病后,我经历了长期的反思。我明白我应该始终跟随我的心,并坚持给我欢乐和力量的道路。“

由哈马拉古普塔主持的小组,也有AP Maheshwari,国会MP Priya Dutt和Bhawna Sirohi。

Dutt,其母亲,女演员Nargis死于胰腺癌,回忆起艰难的时期以及她的母亲如何坚持回到印度。

“美国的医生拒绝在她身上运作,因为她已经在两周内经历了七个手术。她不得不经过另一个,但医生说她会在操作表上死去。

“由于她无法接受任何决定,我们必须代表她决定。我们全都坚持认为我们会采取这种机会。她有手术,并通过她幸存九个月的地步恢复。她说她想回到自己的家,我们把她带到了这里。“

Dutt表示,她计划在印度建造一个骨髓和血小板登记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