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是印度真正的儿子: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09-19 08:45:47来源:

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说超级巨星Aamir Khan,他们在争议的争议中被刺激的争议,是土壤的真正儿子,并且不必证明任何东西。

在国家首都的奖项职能期间,50岁的“PK”明星表示,他已经被一些事件和他的妻子Kiran Rao表示“惊慌失措”,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国家。

还阅读:Aamir Khan在RNG奖的答案中是一个无辜的一个:PK Director Rajkumar Hirani

在“Rang de Basanti”中指导了Aamir的Mehra表示,他痛苦地听到了对演员的反应。

“Aamir是一个亲爱的朋友,当有人通过评论时,我泪流满面,因为他是我的土壤真正的儿子。这是惊人的。他不必证明任何东西,“Mehra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在他的评论中政治风暴之后,Aamir出来了一份声明,说他和他的妻子无意离开这个国家。演员还表示,他在不耐受的言论中代表着他的言论。

“对于所有称为我反国家的人,我想说我很自豪地成为印度人,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许可,也不需要赞同。对于所有人对我的心来说,对我的心来说,令人兴奋的人来说,它伤心地说你只是在证明我的观点,“Aamir在他的陈述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