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留下了“振赏者呼唤”拍摄

时间:2021-09-18 17:45:43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曾在他的“不耐受”评论中兰布斯·汗的新闻,他在多伦多举行了“头猎人呼唤”的射击。

演员采取Twitter并写道:“#theheadhunterscalling射击。在回到我印度的路上。几乎已经走过世界各地。没有像我的国家一样的地方。#jaiho。“

#theheadhunterscalling射击。在回到我印度的路上。几乎遍布了D世界。没有像我的国家一样的地方:1)比赛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4日

Anupam的“像我的国家一样”似乎是Aamir最近的声明,即他的妻子基兰饶问他们,如果他们应该在印度的不安全状态的其他地方搬家。

还阅读:7个月内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在不宽松的印度?anupam kher在Aamir Khan击中

“谢克森”演员还感谢这部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包括好莱坞演员Gerard Butler。

“谢谢Mark,Gerard,Gretchen,Gretchen和Max在拍摄#thehunterscalling期间的那么多的爱,温暖和喜悦,谢谢我的生产者@craig_flores,alan siegel和patrick newall的一个很棒的作用:)#theheadhunterscalling,“他写道。

谢谢Mark,Gerard,Gretchen&Max,在拍摄#theheadhunterscalling期间的那种爱,温暖和欢乐。:) pic.twitter.com/ozwfwktlmr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4日

谢谢我的生产者@craig_flores,alan siegel&patrick newall为一个奇妙的角色:)#theheadhunterscalling pic.twitter.com/qen3avnqls.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4日

据报道,Anupam据据据说是印度美洲儿科肿瘤科学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