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Kajol的光环仍然影响法拉汗

时间:2021-09-18 14:46:17来源:

她可能已经与亚洲标志性的上屏幕对的Shah Rukh Khan和Kajol有多次合作,但编织者董事Farah Khan,就像任何其他粉丝一样,他们仍然被他们创造了相机的infront的魔法迷住了。

“Shah Rukh的电影('Dilwale)(是)我的电影。我用SRK和Kajol拍摄了'Gerua'歌曲在冰岛。我见过他们的魔力。当像我这样的人受到他们的光环影响时,那么一个普通人也会受到它的影响,“法拉告诉记者”亚当手机“发射的侧链。

'Viaan Mobiles',以三岁的女演员Shilpa Shetty和她的商人丈夫Raj kundra命名。(Shilpa,Malaika,Farah在Viaan Mobile推出)

与Shilpa活动的“新年快乐”蠕动说,女演员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加美丽。

“我应该远离Shilpa(Shetty),因为每个人都在她面前看起来很糟糕。她就像这样(苗条)以来,因为我认识她......自'Baazigar'(1993年)以来。人们通常与年龄恶化,但她变得美丽,“她说。

由Rohit Shetty指导,也是Staring Varun Dhawan,Kriti Sanon“Dilwale”将于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