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在我们的婚姻周年纪念日总是在一起:Mohit Malik.

时间:2021-09-18 14:46:16来源:

自下年五年以来,电视演员Mohit Malik已嫁给女演员成果。今年,爱恋的夫妇在果阿的异国情调海滩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我爱果阿,”莫希特说“那里有一些积极的振动。你进入果阿的那一刻,你感到轻松和平静。这是我最喜欢的目标以及addite。每年都在我们周年纪念日,我们从工作中短暂休息,花时间在果阿。“

在婚姻之前,他们已经过了四年。所以九年的团结有助于他们创造一个强大的纽带。“我认为与伴侣一起生活的最佳方式是让他/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当你是朋友的时候,这种关系很轻,美丽,并有很多清晰度。给予足够的空间和信任也有助于很多。来自同一个行业肯定有帮助,因为我们彼此了解得更好。我们了解我们的忙碌的时间表,因为有时我们必须在一天晚上或超过24小时,并且有时候休假也很难。“

当被问及他们在周年纪念上互相给予什么特别的礼物时,莫希特回复,“最好的礼物是我们总是在我们周年纪念日。我们不具备特定的东西。我们俩都喜欢旅行,所以我们确保我们在孟买的一些不错的地方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