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不得不样式Amitabh Bachchan,我会得到舌头:Pria Kataria Puri.

时间:2021-09-18 14:45:43来源:

Ace时装设计师Pria Kataria Puri说,如果她能够改变她最喜欢的时尚图标,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她会得到舌头。

“我喜欢Amitabh Bachchan,他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图标。他有一个比生活形象更大,他有一个伟大的个性。他谈话和走路的方式是时尚的。在每个时代,它是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甚至现在他的连衣裙都是根据时间的,他始终看起来很漂亮而迷人。如果我不得不风格,我会得到舌头。他是一位绅士,拥有古老的世界魅力,“Pria告诉PTI。

普拉亚正在与“出生时尚”的展会一起亮相。它将在电影和时装行业与风格图标进行竞争。

“我对名人和着名的国际设计师谈论时尚风格的展示很兴奋。普拉亚说,它拆除时尚与年龄,身体类型和品牌有关的神话。“

“我相信每个人都出生时尚。在节目上,我们有宝莱坞名人谈论它们如何在风格方面进化。我们还有国际设计师谈论。这是一场娱乐节目,“她说。

每一集都将与世界着名的设计师和宝莱坞名人聊天。独一无二的聊天表演试图映射他们的艺术之旅以及他们的时尚选择如何发展。

“名人被视为风格的图标,所以我们已经让他们在节目上谈论他们的角度来......对它的看法。我们有Akshay Kumar,Sonakshi Sinha,Fawad Khan,Malaika Arora Khan等人,“Pria说。

该节目由各种季节和季节组成,有八集。

这位41岁的设计师很乐意拥有麦当娜,Deepika Padukone,Katrina Kaif和其他人的展示。

“当她是一个风格的图标时,我很乐意在节目上有麦当娜。她已经发生了大约四十年,人们喜欢穿着的方式。我还想在展会上有Jennifer Lopez。她有一个不同的外观和风格,“她说。

“除了他们之外,如果Gayatri Devi今天本来活着,我很乐意让她在节目中。我想在节目中有katrina kaif,kangana ranaut,deepika padukone和amitabh bachchan,“她补充说。

“出生时尚”将于今天的颜色无限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