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信徒中:将相机指向仇恨的课程

时间:2021-09-19 12:45:50来源:

在26/11孟买恐怖袭击中失去了一个朋友后,愤怒的半武器队已经掀起了私人寻求理解巴基斯坦。从那个任务中出现了信徒,这是一个84分钟的纪录片,培训了Firebrand Cleric Maulana Aziz,ISIS支持者和巴基斯坦的两个少年学生。在果阿最近结束的印度国际电影节上被筛选到了纳迦的房子秀。

“我不再生巴基斯坦。法西斯元素到处都存在。我们需要反击这一点,“37岁的Hemal告诉印度快递。

在纪录片的中心是Maulana Aziz,旨在在巴基斯坦现代历史的血腥时期创造一个“伊斯兰乌托邦”。他的主要武器正在扩展麦克拉斯的网络,为年轻人为四个孩子。这部电影还遵循了两个少年参加麦克拉斯的青少年,由Aziz的“红色清真寺”网络运行。渐渐地,他们的道路突击了:Talha,12,他中度穆斯林家庭的分离,决定成为一名圣战传教士。Zarina也逃脱了她的Madrasa并加入了一所普通的学校,她的教育受到塔利班袭击的威胁。

Aziz的陪衬是核物理学家和教育活动家博士佩尔韦兹·蒙斯博伊伊博士。他通过公共出场和讲座反对阿齐兹。反对Aziz的反对于2014年12月来到一家终端,当时他侮辱悲伤的国家,试图证明塔利班在白沙瓦的袭击中,其中132个小学生被杀。巴基斯坦的Hoodbhoy等领导,巴基斯坦的中多数呼吁Aziz被捕。

纪录片于4月首位,享有广泛的宣传。它在全球九个电影节中显示,并拿起了八个奖项。它还赢得了2015年好莱坞电影节的奖项。

董事Hemal和Mohammed Naqui表示,他们收到了这部电影的死亡威胁。“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电影。我们不得不进入一个人口问题并停止分销直到九月,“被伪装成迪拜穆斯林的激进疯狂的麦克拉斯之一。

这些纪录片已为其音乐拿起奖项。基于浦那的傲慢主义的Millind日期,他们在信徒中组成了音乐,说:“在我看到开幕式场景中的一个年轻男孩提供硫酸丝的匆忙中,我无法入睡三晚。我们不得不营造出正确的情绪,从而产生萨朗迪的节奏播放,然后是Tabla和长笛。“所涉及的音乐家包括SAMEEP KULKARNI在SITAR,Pandit Chardudatta Phadke在Tabla和Anupam Joshi上的Sarod表示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