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道路上制作“安全的动作”,敦促沙鲁克汗(Khan)

时间:2021-09-19 11:45:46来源:

Monday推出了一项倡议的“安全移动 - 交通安全运动”,推动儿童道路和交通安全习惯的实践。

现代汽车印度PVT的企业社会责任(CSR)主动。有限公司于与公路运输和高速公路联合宣布。它的四个主要支柱是“安全的移动,绿色的移动,快乐的移动和容易移动”。

安全举措是全球CSR活动的关键支柱,Shah Rukh Khan将作为高级汽车制造品牌现代的大使。该倡议将在线和离线参与渠道。

使用“Robocar Poli”动画系列,以及来自公路运输和高速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和Shah Rukh的信息,该活动将在亨尼扬电视频道播出。26张系列将以英语,印地语和泰米尔提供。

除了特殊学校联系和住宅福利协会(RWA)方案的旨在展开,遍及全国多个城市的交通安全信息。学校和RWA计划将最初在德里,孟买,钦奈,加尔各答和艾哈迈达巴达的五个城市激活。

“汽车行业的这种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将在满足达到联合国道路安全目标方面的印度承诺,这是最近在巴西利亚第二世界大会上讨论的主题,”Vijay说Chibber,秘书,公路运输和高速公路。

y.k.董事兼现代印度董事Koo表示,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汽车制造商”,它是品牌的责任“宣传儿童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获得更美好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