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kir Hussain在IFFK开幕式上表演

时间:2021-09-19 09:45:47来源:

受欢迎的Tabla Maestro Zakir Hussain将于12月4日在此处在喀拉拉邦(IFFK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

他将在其他形式和作文中履行“Uthaan”,'QAIDA'和'Rela'的曲目。

第20版IFFK将于12月11日结束,将于欧曼·普朗斯首席部长揭开。

在Gala的开幕日,杰出的电影制片人Dariush Mehrjui - 曾在20世纪70年代刺激伊朗新波运动的伊斯兰新波运动 - 将在IFFK的终身成就奖上颁发他对伊朗的电影复兴的贡献。

开幕电影将是法国主任Jean-Jacques Annaud的3D眼镜“狼图腾”。

热门巴西电影制片人Julio Bressane将前往IFFK的五个成员核心陪审团。

在今年的活动中,共有180部电影,国家和国际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