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残疾在印度需要可见性:Kalki Koechlin.

时间:2021-09-19 12:45:42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他主演的Shonali Bose导演“玛格丽塔用稻草”,其中她发挥着脑瘫的女孩的作用,相信残疾需要我国的可见性。

在周二在Siri Fort周二,在周二的“2015年”的第一个版本的三天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筛选了她的电影,Kalki是“激动人心的”,并且对政府的支持感到满意。

“我很激动,这是在发生的情况下,通过政府的支持以及来自各地的令人兴奋的电影。残疾需要我们国家的可见性。这么伤心,我不能这段时间,“这位31岁的孩子在一份声明中说。

“玛格丽塔有稻草”于去年9月8日的世界首映,是2014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当代世界电影计划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后来浏览了爱沙尼亚的塔林黑夜电影节,BFI伦敦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和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