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opher McQuarrie回归'使命:不可能的6'

时间:2021-09-19 17:45:43来源:

MovIemaker Christopher McQuarrie已注册“使命:不可能的6“。

主任赫尔迈斯巨大成功的“使命:不可能 - 流氓国家“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好莱坞记者“。

他最近确认他参与了特许经营的即将到来的最新分期付款。

克里斯托弗写了一个模糊的推文,“使命:接受#mi6。“

使命:接受#mi6.

- Christophermcquarrie(@Chrismcquarrie)2015年11月30日

然而,克里斯托弗没有透露他将在哪个能力返回 -​​ 作为导演或编剧者或两者。

下一部电影,暂时标题为“使命:不可能的6“,将是第三次特许经营明星汤姆克鲁斯与克里斯托弗加入队伍。

以及“流氓国家”,克里斯托弗还写了2012电影“杰克克雷德”。

今年早些时候巡航证实,他将在特许经营权的第六层返回。53岁的演员首次被称为1996年的代理Ethan Hunt“使命:不可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