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geeta ghosh赞美印度电视的季节格式

时间:2021-09-19 13:45:45来源:

女演员Sangeeta Ghosh,他在“Parvarrish - 第2季”中,认为,印度电视台的季节格式趋势对于演员以及内容制造商来说是美妙的。

小说表演中的有限剧集和时间框架格式已经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力。

“我觉得赛季的概念很棒。这对演员和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休息。你可以再次回来全部新鲜,然后重新重新开始,因为你尝试一样,你往往会感到有点停滞,然后你倾向于重复自己,“Sangeeta告诉IANS。

她希望趋势在这里留在该国。

“虽然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我国观众的思想过程与西方的思想过程不同,”曾在Sangeeta中添加了Sangeeta,他们早先的是“Des Mein Niklla Hoga Chand”和“Kehta海莱杰·勒扎拉“。

在“Parvarrish - 第2季”中,Sangeeta发挥了母亲的作用。她说这是一个错误的感知,即演员在采摘这样的角色后被分类。

“这个分类并没有真正发生。一个人应该是耐心的,而且很好的角色就会来。在'... ... jee lezara'之后,我没有发出母亲的问题......我的角色在这里非常有趣。是的,角色是浪漫的......但这个角色(在'Parvarrish - 第2季')也有浪漫与她的丈夫生活。

“我甚至没有给这个想法,我会扮演母亲。虽然我对很多母亲的角色说不,但我发现这个角色有趣,“她说。

“Parvarrish - 第2季”,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上的航空公司,还提供演员Gautami Kapoor,Sandeep Baswana,Vinay Jain,Deepak Qazir,Diana和Anu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