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zaffarnagar baaqi hai'筛选在卢迪亚纳

时间:2021-09-19 15:45:47来源:

2013年在Muzaffarnagar和北方邦的Shamli区的2013年骚乱中的两小时长片在卢迪亚纳旁观日旁天旁观日。电影,MuzaffarNagar Baaqi Hai,一直在争议中心,某些团体称之为“反印度教“以及某些政党的作用。它在德里的Kirori Mal学院筛查由Akhil Bhartiya Vidyarthi Parishad(ABVP)中断,是一名学生对BJP的同情。它的筛查也面临着国家的其他中心的反对。

星期天在卢迪亚纳的筛查是由Gyaan Prasaar Samaaj组织的。其组织者表示,此举是在旁遮普人民之间创造意识。“2017年的大会民意调查正在发生,政治家可以在任何程度上造成不同社区之间的紧张关系。我们不想要旁遮普人民被任何政党带走,任何政党都在旁遮普邦的和平方面都不应在任何地方受到损害。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徒应该继续和平生活,“哈希莫斯·萨姆萨·萨玛哈卫生Modgill说。

“RSS和BJP声称我的电影是反印度教,但实际上就是关于实际发生的事情。这是真理表明,超过100人被杀死,数千人被无家可归,因为政治家被剥削了那种冲突。只责怪仅用于工程那些骚乱就会是错误的。事实上,2013年在2013年统治北方邦的萨姆哈维迪派对无需控制这种情况,“影片总监Nakul Sawhne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