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拍摄在加尔各答为Sujoy Ghosh'Te3n'

时间:2021-09-19 18:45:45来源:

鲍尔佩伍德女演员Vidya Balan认为加尔各答为她的第二家,今天回到了这个城市,为她的下一部电影“te3n”拍摄。

由Sujoy Ghosh制作,印地语电影是维多利亚时代作家建筑物的第一部电影已被打开拍摄。

37岁的巴拿被拍摄与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在砖红色大厦内,其中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也将于周五来拍摄。(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Vidya Balan,Naazuddin Siddiqui首先在作家的建筑物拍摄)

“我想长时间拍摄这个建筑物。现在这项愿望已经实现,“巴兰告诉记者。

除了“亚丁塔”之外,在这个城市拍摄了“kahaani”的超海。

由Ribhu Dasgupta指导,“Te3n”将于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