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kar Mahadevan向Swami Chinmayananda致敬

时间:2021-09-20 16:45:45来源:

Singer-Composer Shankar Mahadevan将向斯瓦米·钦姆达达州致敬,以“印度精神”,这是一个致力于晚期精神领袖的慈善音乐会。

该活动将于12月13日在Sri Shanmukhananda Chandrasekarendra Saraswathi Auditorium举行,将在一个屋顶青年,企业,工业家,虔诚的Acharyas,各种Chinmaya特派团信托的成员和受托人组合在一起,以及使命追随者的商人。

“童年以来,”钦姆雅大特派团“是我生命中生命的一部分强烈部分。Mahadevan告诉iAns,我从小学日以来,我与Chinmaya Mission的一部分有关,因为我是Bal Vihar课程的团体歌唱和Bhajans的一部分。“

“我很荣幸能够在他出生百年年度向Swami Chinmayananda提供致敬,”他补充道。

“该展示的概念是通过融合Bhajans,当代歌曲和爱国数,在城市和所有年龄段的人们中传播爱与和平。让我们走到一起庆祝印度的精神,“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