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lmy Friday:讨厌的故事3,愤怒的印度女神,Kajarya今天发布

时间:2021-09-20 11:45:42来源:

Zareen Khan,Sharman Joshi,Karan Singh Grover和Daisy Shah的色情惊悚片“仇恨故事3”今天和Kajarya和愤怒的印度女神击中剧院。

首先是“讨厌的故事3”,由于其色情内容,本周的三个发布可能会受益。拖车及其歌曲已经成为观众的击中。

“讨厌的故事3”一直由Vishal Pandya指导,由T系列生产,由Vikram Bhatt和Madhuri Banerji撰写。

这部电影是Pandya 2014的惊悚片“仇恨故事2”的续集,在描绘爱情,欲望,复仇和神秘方面,打破了所有酒吧,都纠缠在一起。

审查委员会已在成人(A)类别中证明了电影。拖车和几首歌曲已经给出了电影将具有的内容。

在电影中扮演企业高管的Sharman Joshi说:“看起来很有趣,因为这些兴趣水平,我做了这部电影。回应非常令人鼓舞。即使是我们的行业同事也通过电话鼓励我们,每当我们个人见面时。他们对我们来说都很高兴,因为他们知道那种进入的努力工作。“

这部电影的音乐由Amaal Mallik组成,符合Bros和Baman。题为“Tumhe Apna Banane Ka”的歌曲的电影已经是一个击中,其次是稍后发布的“Tu Isaq Mera”。

本周的下一个释放是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该罗马电影节的批评者和审稿人在八分钟内收到了八分钟的赵。

“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印度第一个“女性伙伴”电影的兴趣,设有一个合奏的莎拉 - 简赛,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Sandhya Mridul,Rajshri Deshpande和Adil Hussain等。

这部电影已经参加了各种国际电影节,包括着名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内的,早些时候将于11月12日在11月12日举行萨尔曼汗斯塔尔“Prem Ratan Dhan Payo”,然后在11月27日与“Tamasha”一起发布。

氟叶片的延迟是由于胶片认证中央板(CBFC)所需的几种削减。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委员会曾经说过16次削减。

电影制作人对他的决定“超级悲伤和伤害”相同。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本周第三张释放,Kajarya是一个两年的电影,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旅行节日。电影周围有很少的推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