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希望我的丈夫改变:Kareena Kapoor Khan.

时间:2021-09-20 08:45:4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嫁给了演员Saif Ali Khan,说她从来没有希望她的丈夫改变。

Kareena回应了一个问题“如果婚姻改变了任何事情?”在星期五第13届印度斯坦时报领导峰会,说:“我喜欢婚姻。我没有看到任何变化。我不想改变任何事情......我从不希望我的丈夫改变。据保守而言,尤为关注。我仍然是一样的。我是最后一个保留的人。“

“我们遇到的jab”女演员在2012年10月与Saif联系着一点。这对夫妇在电影中共享了屏幕空间,如“Tashan”,“Kurbaan”和“Agent Vinod”。

Kareena参加了在峰会的小组讨论中参加了Celress Kangana Ranaut和Filmmaker Imtiaz Ali。

被问及谁激发了她最多的,接下来将在R. Balki的浪漫电影“ki和ka”和演员Arjun Kapoor一起看到的Kareena表示,她发现她发现“Tanu Weds Manu”女演员Kangana Ranaut“励志”。

“每个人都在做这么精彩的工作......我认为kangana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她是一个激动我的演员,“她说。

与此同时,为她多功能表演技巧而赞同的Ranaut认为,印度观众已准备好进行电影,包括艺术和魅力。

“今天我们拥有一切都融合在一起,我觉得必须对观众提供信贷。所以我想相信,我们的观众已经为那种电影准备好,在那里你可以给艺术结合很多魅力,“康娜说,他们正在准备即将到来的电影”仰光“。

周五截止的为期两天的活动,由30个全球领导人包括高级政治家,企业负责人,企业家,艺术家,知识体育人士,知识分子,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行业思想领导人和影响者的各行各业;在一个屋檐下讨论印度的未来,作为世界上亮点。

好莱坞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将于周六参加峰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