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和ka'没有在情人节释放: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20 10:45:41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否认了他即将到来的浪漫剧“Ki和Ka”正在明年的情人节释放。

由r Balki指导,电影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对面。

“好的人#kiandka在情人节那天没有释放我们永远不会释放......我们将宣布发布日期,一旦巴尔基先生准备就绪,”他发布。

好的人#kiandka在情人节那天没有释放我们永远不会......我们将宣布发布日期,一旦巴尔基先生准备就绪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11月27日

德里集合关系佐贺涉及房屋丈夫和他雄心勃勃的妻子之间关系的细微差别。这部电影还有Amitabh和Jaya Bachchan的特殊外观。

这是第一次Kareena,35和Arjun将被视为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