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的浪漫民谣窃取德里的心

时间:2021-09-20 11:45:41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用他的浪漫数字偷了许多心,就像“Dix se”和“Humdum suniyo re”,在这里有果酱打包音乐会。

该节目是今年的多城市音乐节NH7 Weyender的一部分,今天在高安全性的德维卡的MELA地面发生了。

这节的节日包括一个繁星教的音乐家阵容,如着名的国际DJ Mark Ronson和American Thrash Metal Band Megadeath除了Rahman。

“当我昨天抵达这里凌晨在这里举行阵容时,我以为我在这做了什么。它具有如此有趣的阵容,也感觉到整个一代音乐都发生了变化。希望你能享受我。“上帝保佑你,”拉赫曼在音乐会之前说。

穿着闪白的套装,“Jai Ho”作曲家在舞台上迎接舞台,在大声欢呼中,这主要包括年轻人。

他开始与浪漫的数字“只有你”,然后是Shah Rukh Khan-Starrer“Dile Se”的标题曲目。

这位48岁的作曲家,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是新兴人才,也为新歌手Shaswat Singh提供了机会,他与他最近发布的第一个宝莱坞再现“Wat Wat Wat”,“Tamasha”。

在搬到他着名的宝莱坞专辑“Rockstar”之一之前,Madras的莫扎特说:“在这样的音乐会中,你需要有一个摇滚乐。”

拉赫曼唱了几乎所有来自IMTIAZ-ALI指导的2011电影的数字,都是它是它是高音“Nadan Parinde”或舒缓的“Jo Bhi Main”。

他还从他的其他宝莱坞专辑中汲取了击中的作品,如“高速公路”和“Saathiya”。

除了他的印度人数量,音乐作曲家还吸引了与泰米尔数量的观众,从他的最新合作与Veteran Filmmaker Mani Ratn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