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秋节“老妈妈”自制月饼 组团慰问消防员

时间:2021-09-20 16:16:07来源:人民微看点

中秋节前夕,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阿姨组团前往魏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给消防员送来自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89岁的袁雪云“老妈妈”说:“我们给他们送月饼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提前准备,早早的买好食材做好月饼,给他们送过来。他们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爬高上低的,我看着很心疼。中秋节,他们也回不了家,他们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他们吃上我们亲手做的月饼,我心里很高兴!”

“老妈妈志愿服务队”组建于1990年,每个月,老妈妈们都会拉着缝纫机,拿着针线盒、洗衣粉来到消防队,为消防员们缝补补清洗衣服。逢年过节,她们也会带上亲手做的美食来慰问消防员。这已成为志愿服务队的一项传统,一直在坚持开展,不曾有变,不论寒冬腊月还是酷暑炎夏,从未间断。

[责任编辑: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