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相信我的选择:Sharman Joshi做'讨厌的故事3'

时间:2021-09-20 16:45:41来源:

Sharman Joshi,谁将在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中被看作是一个大胆的角色,他说他的妻子Pranna“了解我的工作”和“信任”他的角色选择。

“她相信我,她相信我的选择,她将自己的工作作为演员。我们都是专业人士,这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那部分和家中的结束,我们是不同的人,“沙姆兰在周三参观伊斯办事处时搭配电影。

Pranna是Veteran Actor Prem Chopra的女儿。

“我的妻子Pranna也来自电影家庭,她理解(我的职业)。除此之外,这让我在工作中做出自己的选择,她理解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他补充道。

“3个白痴”明星将撰写一个商业大亨的作用和“溺爱的丈夫”在Vishal Pandya导演中女演员Zarine Khan的性格。

“我在'Ferrari Ki Sawaari'和'讨厌的故事3'中演奏了一个溺爱的父亲,我正在玩一个溺爱的丈夫,”他说。

“讨厌的故事3”,它在星期五被击中剧院,也是明星演员雏菊莎和Karan Singh Grover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