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3岁翁虹晒全家福庆生,13岁女儿为妈妈做大餐,母女俩颜值超高

时间:2021-09-20 16:17:07来源:粑粑娱乐

近日,翁虹迎来了53岁生日,这天她特意分享了一组与老公、女儿的温馨合照庆生,她还发文写道:“都说每年的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我又想她了!妈妈你还好吗?”

翁虹的13岁女儿亲自为妈妈做大餐,母女俩颜值超高。

此前翁虹与分隔14个月的老公及女儿相聚,举家在上海展开新生活。而早已嫁往上海的缪非临于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翁虹聚会的合照,翁虹13岁女儿的高颜值立马获得网友关注!

缪非临晒出自己与女儿Tiffany、翁虹及女儿的合照,并留言﹕“师姐一家搬来上海,缘分是一件奇妙的事,我们又可以经常见面了。两个性格相近的同龄女孩也是一见如故,分外投缘﹗”缪非临是1993年亚洲小姐亚军,而翁虹则是1989年的冠军。

照片中翁虹女儿颜值十分高,已有美少女气质,继早前被指激似锺欣潼后,年仅13岁的她再次唤起网民的注意,散发出美少女气质的她,连冻龄的妈妈都被她抢掉焦点,网民也拿她与Lucas“双提并论”,猜测翁虹会否像张柏芝一样,开绿灯让自己的下一代在娱乐圈出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