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弄清楚“半女友”的日期:Kriti Sanon.

时间:2021-09-20 17:45:42来源:

Kriti Sanon正在谈论Mohit Suri的大屏幕适应“半女友”,但女演员称她还没有阻止她的日期。

有报道称,25岁的女演员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了女性领导,这是基于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

“我正在与他们谈论项目。这是一部电影,我肯定会喜欢这样做,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剧本。

“我之前已经阅读过这本书并用Chetan推出了这本书。现在事情没有完全最终确定。我们需要P淘汰日期,“Kriti告诉PTI。

“半女友”,一个农村城市的爱情故事,是关于一个来自比哈尔的男孩,谁不会讲英语,从德里的一个富有的女孩吸引。

现在将在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中看到“Heropanti”的明星,下个月击中屏幕。

德里 - 出生的女演员还签署了她的第三电影项目,她拒绝促进任何细节。

“我已经签了一部电影。它将很快正式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