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富城小女儿调皮,吃东西也要坐妈妈怀里,方媛健身拍照显温和

时间:2021-09-21 10:16:30来源:青子衿已

虽然方媛生完二胎以后,很少像第一个女儿郭咏诗那样子,将二女儿的生活展现在大众的面前。但因为郭富城自己是香港红了几十年的大明星,所以郭富城的女儿其实也自带光芒,时刻吸引大众的注意。

而从郭富城老婆分享的居家照来看,如今的方媛,在家里照顾小女儿。大女儿郭咏诗因为年纪比较大,所以日常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了,小女儿因为还处在需要大人时刻陪伴的状态,所以在家里就比较黏着妈妈。

你会看到方媛在家里的时候,并不是无所事事,而是在自己有空的时候,就会进健身房锻炼。不过郭富城的小女儿就比较调皮,因为一般小孩子如果在有东西吃的时候,都喜欢坐在角落里,或者某一个地方安安静静地吃东西。

但是郭富城的小女儿却要坐在妈妈的怀里,那样子可能吃得比较香。方媛对于女儿的举动,不但没有生气,或者阻止女儿那么黏着自己。反而你会发现方媛在健身间隙,也让孩子跟自己靠的很近,一点也不嫌弃孩子阻碍自己健身,反而健身拍照的时候显得很温和。

虽然社会上有一种传闻,叫做大龄天王的归宿是网红。比如周杰伦选择了昆凌,潘玮柏选择了luna。可是不得不承认,这些男明星结婚以后,妻子都属于那种贤妻良母型,或者说就算不工作,只是在家里照顾孩子也会心甘情愿的类型。

所以方媛郭富城的组合,某种程度上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婚姻,那就是女主内,男主外。加上郭富城是一个成功的男明星,现在快60岁了,在娱乐圈依然是一个很能挣钱的男演员。所以方媛展现出来的生活水准其实是很高的。

但即便郭富城给方媛和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条件,大家还是发现方媛的时间基本上扑在家庭上,或者说陪着孩子成长。一点也不像有些结婚以后依然守不住心的女性那样子,当妈以后,个人的享乐依然放在首位。

看着方媛那么重视婚姻,当了妈妈以后,那么用心的照顾孩子。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郭富城的婚姻其实挺美满的。起码结婚以后,郭富城不会因为有了妻子,就需要按照妻子的要求来改变自己的工作时间。

郭富城也不会因为有了孩子,妻子就要求他调整工作时间,陪伴孩子们长大。反而在家庭的付出方面,多半是方媛默默无闻的付出。郭富城在娱乐圈的成绩,很容易通过票房,通过收视率体现出来,但是作为郭富城的另一半,方媛还真的很少对外说自己为家庭付出了多少。

当然了,也因为方媛在成为妈妈以后,依然重视身材管理,而且以孩子为重,郭富城的事业但凡需要他,方媛也积极配合。所以从一开始作为一个网红可能被大众瞧不起,如今的方媛通过自己在婚姻中默默无闻的复出,正逐渐赢得大众的敬佩和喜欢。

郭富城也因为结婚生子以后,在娱乐圈从此没有绯闻,所以大家越发觉得郭富城是一个优质的偶像。从年轻的时候在娱乐圈出人头地,如今结婚生子以后,依然是凭能力在娱乐圈站稳脚跟,郭富城那种努力,以及不因年纪大就懒惰的姿态还真的值得大众学习。

所以你觉得郭富城是不是娶对人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