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带着锄头去挖宝贝,第二天却让他后悔万分!

时间:2021-09-21 08:16:19来源:山核桃爱时尚

几个月前,一农村小伙就在田里撒下番薯的种子,等待秋天的大丰收。一天,他拿着锄头到田里挖番薯,挖到一半时,发现坑里并没有之前种下的番薯,而有一块不知名的黄色物体。

在阳光的照射下,这块黄色物体还会闪闪发亮,小伙心想:这会不会是黄金呢?于是,他兴奋地拿起锄头,拼命地挖开旁边的泥土,好不容易把“黄金”周围的泥土全部挖开了。

可他仔细一看,发现这块“黄金”并不是真的黄金,而是一个蜂窝,有许多野蜂在里面挪动,看起来鸡皮疙瘩都起了!小伙赶紧叫一旁的小伙伴过来帮忙。他们纷纷不敢下手,让小伙重新用土把这个蜂窝埋上就可以了。

小伙不愿就此放弃,他想尝尝这蜂蜜的甜味。于是,小伙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直接徒手下去拿蜂窝。要知道,这些蜜蜂一旦感受到自己的窝被端了,立马就会发起攻击,直接朝着小伙飞了过去。

所幸的是,小伙在同伴们的帮助下,脱离被这群野蜂的围殴。可脸上也被蛰了不少包,他赶紧去医院治疗。虽然医生给他敷药了,但到了第二天,他的脸肿得像猪头一样,眼睛都睁不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